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瀏覽人次: 5001

台美雙學位專區

心理系資訊區
表單下載 更新時間 格式
本校海外教育計畫 2021/12/29
佛光-西來心理系課程對接表-2017版 2019/12/24 pdf
心理系雙聯學制服務學習申請表 2019/12/24 doc檔
心理系雙聯學制服務時數認證表 2019/12/24 doc
心理系服務學習成果表 2019/12/24 doc
國際處資訊區
  1. 佛光-西來--通識、學院課程對接表2019.12.05更新
  2. ※請同學注意,本校自107學年度起已取消人工加選單。須加選課程的同學,請直接進系統加退選。
    ※超修須經國際處認證,認證步驟請《點我下載》,並依照認證步驟填寫於108-2期初加退選期間提交申請。
    ※本校自108學年度起全面開放學生自由選課,不以身份別、系別、班別、年級別限制選課。
  3. 台美雙學位攻讀 申請入學語言評量
一、語言審核機制
托福成績低於69,必須參加英語能力檢定考試(EPT,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依據EPT的成績,決定上語言學校(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課程或是銜接課程(Bridge Courses)。
※注意!ESL課程並不等於銜接課程(Bridge Courses)。
銜接課程共提供兩種層級的課程:90系列以及100系列。
(a) 90系列:總共12學分,4門課程:包含寫作、口說、文法以及閱讀。
(b) 100系列:總共12學分,4門課程。包含寫作、口說、英文技巧以及閱讀。
附註:修讀100系列課程的學生,在指導教授核可下,可以同時修讀大學部正規課程。但仍必須是在學術課程導師的指導下才能修讀。
二、Academic Writing Test 學術寫作測驗
這個測驗考試,無論美國本地生或是國際學生皆須在入學時接受此項測驗(國際學生無論是否通過英文門檻皆須參加)。
通過測驗可以直接上大學部課程,如果沒有通過,則需上100A College Writing,3學分,並且必須自費。
三、西來大學學分費補助
凡錄取台美雙學位正規課程的學生,可開始啟用學分費用補助,補助時間為期兩年(四個學期),每一學期補助12學分,總共補助48學分。
*注意:美國大學的學分費,每年調漲。西來大學學費網址:https://tinyurl.com/y2opn6bu
  1. 其他重要資訊請務必參考本校國際事務處公告資訊:http://oica.fgu.edu.tw/announcement/%E8%AA%8D%E8%AD%98-2-2-Program-1104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