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2024溝通分析初階課程(TA101)·線上課程

  • 2023-12-22
  • 曾珮津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將於113年2月24-25日辦理「溝通分析初階課程(TA101)·線上課程」。

溝通分析(Transactional Analysis)理論是一種人格理論,也是一種系統的心理治療方法.而TA101是了解溝通分析理論的基礎課程,課程中會將TA中重要的基本概念一ㄧ做介紹. 課程中會包括:
1).結構分析--TA中的人格理論.
2).溝通分析--TA中的溝通理論與安撫理論.
3).遊戲分析--TA中的衝突與腳本演出理論
4).扭曲分析-- TA中與腳本有關的的情緒理論
5).腳本分析--TA中的命運與人生計劃理論.

    每個理論環環相扣,對於自我成長,溝通促進,衝突解決,覺察生命中破壞性模式,重作生命決定,以期邁向自主等議題感興趣的心理夥伴,或是想利用TA理論學做諮商或治療的專業夥伴,都非常適合.竭誠歡迎大家的參與!!!
-------------------
「 溝通分析初階課程(TA101)·線上課程  」

主辦單位:臺灣心理治療學會
時間:2024年2月24-25日(週六日9:30~12:10、14:00~17:00)  
授課方式:ZOOM線上會議室
招生對象:限心理治療或心理衛生相關領域之助人專業工作者、相關科系學生
繼續教育積分: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精神科專科醫師 申請中
全程參與之學員可領取研習證書。


※於113/2/16前未滿20人恕不開課,所繳費用將全數退還。


※詳情請見報名簡章: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432657fd743808d9


--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 秘書處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therapy 

 

|Tel:0915439147 |

|Email:tap79637@gmail.com |學會網站:www.tap.org.tw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sychotherapyorg

|通訊地址: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