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112.02.11-12歡迎來到性諮商室~青少女性議題諮商體驗工作坊

  • 2022-12-09
  • 曾珮津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將於112年2月11-12日辦理「歡迎來到性諮商室~青少女性議題諮商體驗工作坊!


 

※課程目標

1. 助人工作者在各種活動與分享中,體驗自在開口談性與所需準備。

2. 青少年性議題的案例中,覺察與反思系統文化中他者的評價、價值觀與態度在助人工作中的影響,並體驗與學習運用不同媒材創造談性的關係。

◎時間:112年2月11-12日(星期六、日),9:00-16:00。

◎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區

◎帶領講師:呂嘉惠 諮商心理師

◎參加對象:限心理治療或心理衛生相關領域之助人專業工作者、相關科系學生。

◎學分認證:精神科醫師、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等申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2/2晚間11:59止。

限額24人參與課程,未滿15人於開課前一周,112/2/4通知取消開課。



詳情請見附件簡章或報名連結:https://reurl.cc/Z11Xng



--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 秘書處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therapy 

 

|Tel:0915439147 |Fax:(02)2392-5908

|Email:tap79637@gmail.com |學會網站:www.tap.org.tw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sychotherapyorg

|通訊地址: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