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台灣遊戲治療學會2023年會工作坊】

  • 2023-05-16
  • 曾珮津

📌2023台灣遊戲治療學會年會工作坊:TraumaPlay™特早鳥優惠活動開跑啦📌
     「創傷❤️‍🩹」的處遇是兒少輔導與諮商專業中倍受關注的議題,如何與創傷議題的兒少🤕工作更是相關實務工作者的核心能力。  
       TraumaPlay Model由Ms. Paris Goodyear Brown所發展,是一套以實證為基礎、有系統、整合取向、且訓練架構完備的創傷遊戲治療模式🧸。
       臺灣遊戲治療會籌畫兩年,邀請到TraumaPlay™創始人Ms. Paris Good-year Brown來臺✈️,擔任年度工作坊、以及大會的Keynote Speach的主講人👏👏,將TraumaPlay™相關的理論、介入技術介紹給臺灣;同時,全程參與四日課程還能取得美國TraumaPlay™初階認證。
       TraumaPlay™是Ms. Goodyear Brown由其實務工作所發展,她還創立了Nature House遊戲治療機構,同時也有多本與創傷議題相關的經典著作📚(著作連結:https://www.parisgoodyearbrown.com/store)。
       此外,她是TED講者,受邀至多國演講,是國際知名的創傷遊戲治療教育訓練講師👩‍🏫。
  
🟢活動詳情與報名連結:http://www.atpt.org.tw/course.php
想要更進一步認識講師的伙伴們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Paris Goodyear Brown的個人網站:https://www.parisgoodyearbrown.com
🟢Paris Goodyear Brown的TED演講:https://youtu.be/SbeS5iezIDA

 

📣📣📣【年會工作坊】 TraumaPlay™ 初階工作坊一 (報名及更多詳細資訊請按我
講師:Ms. Paris Goodyear Brown

翻譯:沈玉培博士
日期:112年11月03日及11月04日(星期五、六)09:00-16:40,每日以6小時計時
地點:臺北市立大學(實體課程)

 

📣📣📣【年會工作坊】 TraumaPlay™ 初階工作坊二(報名及更多詳細資訊請按我) 
講師:Ms. Paris Goodyear Brown

翻譯:沈玉培博士
日期:112年11月08日及11月09日(星期三、四) 09:00-16:40,每日以6小時計時
地點:彰化師範大學(實體課程)

 

---

敬祝 平安順心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秘書處 敬上

--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

理事長  莊雅婷

秘書長  劉人豪

執行秘書  柯懿庭、張靖翎、徐盼雲

Association for Taiwan Play Therapy (ATPT) 

會址:10048 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一號 心諮系 轉台灣遊戲治療學會

 E-mail: atpt2013@gmail.com

網址: http://www.atpt.org.tw

FB社團:台灣遊戲治療學會-At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