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活動】2021蘭陽心理營-海德堡魔法學院之心冒險名單出爐(正取、備取)

  • 2021-05-18
  • 曾珮津
第一階段早鳥優惠階段的正取和備取名單都出來嘍~名單如下:
正取和備取的學員,都會收到我們的通知信。信中會有匯款表單的連結,請大家留意信件。
雖然近日疫情持續升溫,蘭陽心理營的籌備團隊目前仍持續進行營隊的籌備工作,並將視疫情的狀況調整營隊的後續規劃。
為了將疫情的影響降到最低,我們延後了第一階段錄取學員的匯款時間至5/31,並且我們也將持續關注疫情的變化,在6/7前視疫情狀況決定營隊是否如期辦理。若確定營隊無法如期舉辦,我們將扣除手續費30元後,全額退費。
若營隊如期舉辦,在營隊期間,我們也將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學校的規定,以保障學員的安全。請學員與家長放心!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