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志工】2023年 台北YWCA營隊志工招募中,提供孩子多元學習的好去處!

  • 2023-03-20
  • 曾珮津
台北YWCA透過志工哥哥、姐姐的帶領,陪同小朋友的生命旅程增添美好的回憶。每年招收許多青年志工一同加入服務的行列,活動前安排豐富的訓練課程,讓有服務熱誠的青年學生們能裝備好自己做志願服務與多元學習。過程中也培養了孩子自身的領導、溝通等能力。

 今年亦開始招募營隊志工,讓更多有熱情、有愛心的學生有機會來付出,帶領著孩子一起成長。下方為志工報名連結及海報!
這是一張圖片
👉👉詳情資訊請看→http://www.ywca-taipei.org.tw/youngsters/youth98.htm👈👈

青年志工心得回饋→http://www.ywca-taipei.org.tw/youngsters/p5_youth74.htm

台北女青總會 
(02)2381-2131 #218
105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3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