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就業】2022宜蘭就業博覽會

  • 2022-09-20
  • 曾珮津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將於9/24(六)至國立宜蘭大學辦理2022宜蘭就業博覽會,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也在現場準備了各式精彩活動。YS特別貼心安排職涯諮詢師於現場幫同學諮詢、解惑、一同規劃未來方向。
諮詢採預約制,將於當日10:00至14:00於入口處右側職涯諮詢區進行。

本次活動採事先預約,同學及老師可至下列網址填寫表單或掃描QRcode預約。(海報如附件)
https://pse.is/4c8tbd

另外事前預約參加本次宜蘭就博會也有機會抽好禮,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https://pse.is/4ewgg4

中心官方LINE@https://lin.ee/65dILCx
中心官方網站:https://ys.wda.gov.tw/
中心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outhsalon/
中心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wda.youthsalon/
電子信箱:b475@wd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