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實習】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員工協助暨關懷中心」提供在學學生來院實習之機會

    一、    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 EAP)是企業永續話題下的熱門措施之一,全球前500大的企業中,九成以上皆會設置EAP服務。本院落實內置式EAP已有多年經驗,更是健康照護領域EAP的先鋒者。本院「員工協助暨關懷中心」結合了人力資源、職業安全以及心理諮商專業,致力於關懷協助員工,站在培育員工生涯發展、輔助主管做出決策的基礎上,擬定積極性策略,照顧本院員工的工作幸福感。
     二、    實習內容:
           (一) 協助EAP年度活動規劃與執行。
           (二) 協助推廣醫療產業EAP之發展。
           (三) 協助員工關係活動規劃與執行。
           (四) 協助安排全院之休閒文康活動。
     三、    實習時間:112學年度上學期9月至1月期間,實習時數至少達350小時。
     四、    實習地點: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9樓。
     五、    受理時間:即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止。
     六、    本案經通知實習錄取者,需配合本院醫事類別以外學生實習規範繳交相關報到文件:
           (一) 就讀學校(含系所)之公函。
           (二) 就讀學校為實習學生投保之實習期間意外傷害險證明文件。
           (三) 學生體檢檢查報告。
           (四) 其他實習學生規範文件(報到單、保密切結書等)。
     七、    歡迎具意願申請112學年上學期實習之學生,於112年5月31日前以電子郵件投遞實習申請表(格式如附件1)、履歷、自傳及實習計畫,逾時不候。
     八、    本案承辦人資訊: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人文創新書院張管理師,電子郵件:A5311@tpech.gov.tw,電話:02-2555-3000分機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