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2023 LGBTI系列活動《我們不一樣,也一樣》。

  • 2023-03-20
  • 曾珮津
為建立LGBTI友善環境、提昇LGBTI族群心理健康,承接「111年度LGBTI心理健康促進計畫」,辦理LGBTI系列活動及支持專線服務。

LGBTI心理健康促進:https://we.each.care/2023-lgbt-project/

 系列活動資訊:
(一) 活種主題:2023 LGBTI系列活動《我們不一樣,也一樣》。
(二) 活動時程:112年4月至8月,共計11場次,各場次主題、時間及地點,請參考海報或官網活動頁面。
(三) 報名方式:逕至官網預先報名。


 提供「免付費」多元性別支持專線服務:
(一) 專線號碼:0800-666-726。
(二) 專線可談議題:性傾向、性/別議題、自我認同、出櫃議題、親密關係、家庭議題、心理困擾、娛樂性物質使用、愛滋與性傳染疾。
(三) 專線服務時間:每週三至週五 13:00~18:00 (國定假日除外)。

這是一張圖片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6-1號
0800-666-726
https://we.each.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