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2023年會暨學術研討會:「Healing:療聊阿德勒-全人關懷的實踐」

  • 2022-12-09
  • 曾珮津
一、時間:2023年02月11日(星期六) 09:00 -17:30。
二、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至善樓B1國際會議廳。
三、徵稿主題:
(一)助人實務中如何於工作、友誼、愛與親密、自我相處、靈性等五大生命任務,催化個體社會情懷發展之相關議題探討與反思。跨心理與其他專業領域且與催化社會情懷相關議題之探討。
(二)各場域助人工作實務中與平權相關議題之探討與反思(例:如何在醫病關係、諮商關係、督導關係、師生關係、親子關係、職場關係、多元文化議題…上落實平權之概念)。
(三)跨心理與其他專業領域且與催化社會情懷、社會平權相關議題之探討。
(四)與促進社會情懷、社會平權有關的社會行動與實踐。
(五)其他與本次年會主題相關之重大或具相當創新性之研究性或實務性論文發表。
四、重要時程:
(一)投稿截止日期 : 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
(二)早鳥優惠截止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五、議程及徵稿辦法請詳見本會網站(http://www.tsap.org.tw)。

聯絡資訊:

官方網站 : http://www.tsap.org.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dlerians/ 
電子信箱:alfredadler.taiwan@gmail.com
聯絡電話:0902-23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