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2021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

  • 2022-01-12
  • 曾珮津
這是一張圖片
台灣工商心理學學會將於2022/2/19(六)~2/20(日)舉辦「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地點在國立中正大學社會科學院一館一樓127教室。

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又來啦!如果參加過去年的工作坊了,不用擔心,今年的主題又與去年的不一樣囉!這次主要是以行銷與消費者為主軸,邀請各界有名的講師,分享從職場上獲得的行銷經驗、啟發、工作上的挑戰與辛酸,以及如何將書中知識套用於職場工作中。講座包含:「心智新智:消費者心理的夢想藍圖」、「哇賽心理學」、「產品使用者體驗設計」、「大數據的應用與挑戰」、「服務體驗與使用者經驗」、「Podcast製作與行銷」、「會員分析與商業策略」七項課程,課程簡介請詳見官網。

未來趨勢所追求的不只是精通一樣專業,而是跨領域的時代。本次工作坊目的在於讓參與學員們結合心理、行銷、消費心理各種領域,了解不同領域之間的整合以及應用。希望讓大家獲得將來在職場上可能會需要的能力,也能夠給予各位在未來就業上可能的方向。

另外,由於本次參與者並無身分限制,非常歡迎對本活動感興趣的親朋好友一同參加。報名時間至1/14(五)截止,有興趣的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隨信附上活動議程,裡面有詳細的活動時間及內容,敬請參閱附件!

※活動網站:https://ccuiop408.wixsite.com/2022ccuiopworkshop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海報與活動網站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工商心理學研究室
聯絡電話:05-2729154
電子信箱:ccuiop408@gmail.com
聯絡地址:621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 工商心理學研究室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