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心理治療·華山論劍個案研討

  • 2023-03-20
  • 曾珮津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將於112年5月7日辦理「心理治療·華山論劍個案研討」一日課程。
「華山論劍」以不同個案背景作為藍本,再邀請不同學派的心理專業高手過招對話,過程中提供與會人士一個全景式的心理治療觀點,往往激起熱烈迴響。上午場頑抗憂鬱症個案之治療為範疇;下午場則是複雜創傷個案之治療。要想瞭解各領域、不同學派實務工作者如何呈現與反映心理治療的動力與樣貌,以及不同領域專業先進們激盪的對話,絕對不能錯過這場心理治療專業的在這個初夏的年度盛會!
歡迎報名參加,一同學習!
這是一張圖片
-------------------
「 心理治療·華山論劍個案研討  」
主辦單位:臺灣心理治療學會

時間:2023年5月7日(週日9:30~12:30、14:00~17:00)  
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招生對象:限醫療、心理、社工等心理衛生相關領域之助人專業工作者、相關科系學生
繼續教育積分: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精神科專科醫師 申請中
全程參與之學員可領取研習證書。
※限額60人,於4/28前未滿25人恕不開課,所繳費用將全數退還。

※詳情請見附件或報名簡章:https://reurl.cc/rL5rO1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 秘書處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therapy 

 
|Tel:0915439147 |

|Email:tap79637@gmail.com |學會網站:www.tap.org.tw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sychotherapyorg

|通訊地址: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