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割腕的誘惑~談邊緣型人格

  • 2022-08-01
  • 曾珮津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將於8月6日辦理「割腕的誘惑~談邊緣型人格」

邀請國內專精於人格障礙症治療的專家,由各種不同的角度來說明目前國內外治療人格障礙症的理論與治療模式。 

「割腕的誘惑~談邊緣型人格」

◎時間:111年9月4-5日(星期六、日),9:00-16:45。
◎地點:ZOOM線上會議室

預計40人參與課程,少於20人暫停開課。

※詳情請參閱附檔簡章或報名網頁:https://reurl.cc/6ZOav6

 

課程參加對象:限心理治療或心理衛生相關領域之助人專業工作者、相關科系學生。
課程學分認證: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精神科專科醫師等申請中。
全程參與之學員可領取研習證書電子檔。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 秘書處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therapy 

 

|Tel:0915439147 |Fax:(02)2392-5908

|Email:tap79637@gmail.com |學會網站:www.tap.org.tw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sychotherapyorg

|通訊地址: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