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2024年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帶領您開啟專業之門!

  • 2024-01-12
  • 曾珮津
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將於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舉行一場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形式舉辦的「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旨在透過活動,讓更多同學對工商心理學的相關領域有更深入的了解,特別聚焦於行銷領域。希望能打破傳統對心理學畢業生職涯的固有印象,讓參與的同學能夠探索心理學在行銷領域中的多樣可能性。
期望透過這次的工作坊引起同學們對工商心理學的興趣,同時為職涯探索提供更多可能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歡迎各階層的參與對象,包括學生、教職員以及校友。
期待各界的熱烈參與,一同分享心理學的精彩世界。

面對當今奢侈品行業的競爭,了解心理學中的行銷秘技是成功的關鍵。
這次工作坊結合了工商心理學與行銷實務的力量,邀請到相關產業的兩位頂級專家——資深HR經理及知名管理顧問,來分享他們在精品業豐富的經驗與前沿知識。
在熱情專業的講師帶領下,挖掘適合進入精品業的重要人格特質與技能,探索精品業的現實工作面貌與秘不外傳的入行通道!
同時,管理顧問專家將深度剖析奢侈品行銷的核心策略,教你如何利用稀缺性、獨特性與品牌故事在消費者心中種下奢華品牌的種子,並透過精選案例分析,介紹如何將大眾商品轉化為受人嚮往的奢侈品牌。

活動安排如下:
日期: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
形式:Google Meet線上會議
報名截止: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報名方式:點擊這裡報名 https://forms.gle/7JnLkduBTxkYMUUC7
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ccuiop408.wixsite.com/2024ccuiopworkshop


研究助理 黃懷樂 敬上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 工商心理學研究室

TEL:05-2729154

E-mail:ccuiop40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