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瀏覽人次: 119

系友許毓芝

 
 這是一張圖片














學經歷、生涯發展歷程:
佛光大學心理學系學士班
 
現職: 饗賓集團-真珠-廚務專員

佛光大學心理系給予你甚麼?
老師會無私的奉獻自己的經驗,只要你敢問,老師就敢跟你分享,課堂上老師也很認真的教學,真的會讓你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讓你獲得知識的同時也能快樂的學習。
心理營也是一個讓自己成長的一門課程,喜歡帶營隊、想要將心理系的課程融入到活動中、想要靈活運用心理學的、想要與系上同學相處更融洽的,就一定要來一起辦理心理營,真的會讓你學習到很多!

對佛光大學心理系的印象?
最大的感觸就是師生關係很好,無論是不是自己的班導師,只要是有任課的老師,就會與你有良好的互動,也會關心你的學習狀況,亦師亦友的感覺,同時,老師們也是非常認真的給予我們知識,雖然要讀原文書,但在老師的帶領下,發現讀原文書也不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

給高中生的一段話:
大學是一個能允許你犯錯的最後階段,有任何想要做、想要嘗試的,就勇敢去闖,不要害怕失敗,要突破舒適圈,去找到自己,去充實自己,同時也要學會利用學校資源,有任何感興趣的活動、工作坊、講座等等的,就直接給他報名參加,去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體驗更多不同的生態,創造出自己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