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2023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

  • 2022-12-09
  • 曾珮津
台灣工商心理學學會將於2023/2/11(六)~2/12(日)舉辦「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地點在國立中正大學社會科學院一館一樓127教室。
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又來啦!本次工作坊克服疫情,將以實體的形式強勢回歸!這次將以行銷與組織行為作主軸,邀請在各行各業擁有傑出成就之學長姐擔任講師,分享從職場上獲得的經驗、啟發、工作上的挑戰與辛酸,以及如何將書中知識套用於職場工作中。
現今趨勢所追求的不僅是精通一項專業,擁有跨領域能力才是時代的潮流。本次工作坊結合心理、行銷、組織行為等領域,希望帶領大家探索不同領域間的整合及應用,認識未來職場上可能需具備的能力,並給予各位在未來就業上可能的方向。

講座主題包含了各種大家對工商心理的大哉問,如:「為何要選工商心理學?組織行為和人力資源管理能解決企業什麼樣的問題?」、「什麼是資料工程開發與分析?這和行銷有什麼關係?資料真的有影響力嗎?」、「什麼是GA、SQL?能完成甚麼分析?」、「什麼是專案管理?沒有工程背景可以做嗎?要如何進行溝通協調?」、「什麼是人員招募?要如何才能為公司找到想要的人才?」、「什麼是訓練與發展及員工關係?要怎麼判斷訓練成效與建言?」等。課程最後將邀請講師與大家聊聊「聽說工商心理學組要念很久,值得嗎?」這項有趣且又令人好奇的議題。更多課程簡介,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詳細的活動時間及內容請參閱附件!

 

※活動網站:https://ccuiop408.wixsite.com/2023ccuiopworkshop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海報與活動網站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工商心理學研究室

聯絡電話:05-2729154

電子信箱:ccuiop408@gmail.com

聯絡地址:621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 工商心理學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