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宜!蘭新創:教育也能創業

  • 2021-11-15
  • 曾珮津
2021 宜蘭青年創業圓桌論壇【宜!蘭新創:教育也能創業】
11/27(六)一起線上創造教育的可能性!
本活動將於Youtube頻道線上直播,需『事前報名』
#報名簽到即享限量周邊 #還有機會抽超商百元商品卡
 
誰說教育只能在教室裡?
 
其實,教育已經是這一個時代成長最迅速的產業!
 
11/27『宜!蘭新創:教育也能創業』線上論壇,邀請十組教育新創相關之在地團隊與創業品牌,從產業大趨勢,連結宜蘭在地的實戰經驗,帶你探討屬於宜蘭在地教育新創的商業模式,或許下一個透過教育在宜蘭創業的人,就!是!你!🤟
 
註:本論壇為線上直播活動,兩場論壇需分開報名。論壇當天同步於「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現場全程轉播,學員報名時可註記到場參加。現場除了可獲得論壇聯名小物之外,還有機會與論壇講者交流喔!(因名額有限,請務必於報名時註記清楚資訊。)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位於宜蘭羅東,是在宜蘭縣政府青年事務科底下所營運的空間,
中心任務是陪伴宜蘭在地的創業店家,了解大家在創業路途上面臨的困難,提供相應的知識能力協助解決問題。
因此每一季固定開設不同主題的創業課程,提供在地店家一個進修成長的機會。

官方網站:https://yyh.e-land.gov.tw/
 
除了課程外,預計在11/27(六)辦理青年創業論壇,
主題為「宜!蘭新創:教育也能創業」,藉由凝聚「教育產業」夥伴,共同探討「教育之於創業」經歷,
使參與者從經驗中找到方向或釐清困惑。

報名連結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