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講座】國北心健中心 危機總動員:臺灣近十年災難事件的反思、介入、與心理復原線上課程

  • 2022-09-16
  • 曾珮津
每當發生重大災難事件,無論是和災難直接相關的人們,或是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的群眾,都可能因此受到傷害。面對危機事故造成的創傷, 身為助人工作者能為此做些什麼?
還記得去年太魯閣號事故當天晚上,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的翁士恆老師及蔣世光老師,緊急啟動災後心理復原的專業團隊,和學生志工一起加入現場的安心服務。這些實務經驗和投入救援的精神,都非常值得敬佩與學習!
而國北心健很榮幸邀請到翁士恆老師,從過去的重大災難事件中汲取經驗。

有感於危機議題的重要,因此大專校院的在學學生,只要提供學生身分證明,即可以【學生優惠】報名課程。

---------------------------------------------------

🌱課程資訊
【危機總動員:臺灣近十年災難事件的反思、介入、與心理復原】
日期:9/17 (六)
時間:9時-12時、13時-16時
地點:Google Meet 線上課程

報名:https://forms.gle/nmuNNMf71727dDUS8
這是一張圖片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聯絡國北心健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