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課程】8+1生活中的簡單正念課,歡迎報名參加!

  • 2021-02-10
  • 曾珮津
您好:
為了能提供宜蘭地區市民朋友們更深度的學習,佛光大學心理學系規劃了「8+1生活中的簡單正念課,邀請您的參與。
★課程內容:
1.了解正念認知療法(MBCT)的基礎理論與核心概念。
2.進行以MBCT療法為基礎的正念練習。
3.融入華人日常生活中的正念練習,包括:正念喝水、正念按摩、3分鐘正念練習等。
4.讓正念練習融入每日的生活的引導。
★課程架構:
1.課程說明會(5/22):進行課程說明,並確認個人參與意願性,對個人身心狀況做保密性的基本前測。
2.8週課程:課程中有,有不同身心覺察的正念練習,提供不同層次的身心助益。
3.+1止語日:課程有一日止語日是7/10(六),請先將時間空出。
4.討論會(追蹤測):課程同學會,並對個人身心狀況做保密性的基本測量,了解身心狀況。
★講師:
陳怡婷心理師(16年諮商心理師資歷,MBCT 正念認知療法師資)
帶領帶領八週以上正念練習團體達120人次以上/帶領2~6小時正念生活相關演講達100場以上。
🔥🔥🔥
特別提醒:課程為免費!以能全程參與,並願意配合回家練習者優先錄取,
課程僅限40位。請盡速報名!
保證金:1,000元(請先完成線上報名,全程參與後將退還。)
地點:佛光大學城區部(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57號5樓)
報名網址如下:
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絡 : 彭兆謙同學。
手機 : 0955-302-350
信箱 : karta1168668@yahoo.com.tw

主辦單位:佛光大學心理學系 黃國彰助理教授研究團隊 敬邀
2021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