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活動】因應Covid-19疫情:超前部署「線上」迷你心理營來囉!!

  • 2021-06-03
  • 曾珮津
[蘭陽心理營超前部署,給高中同學一個不一樣的「線上」迷你心理營!!]
This is an image

各位學員們好,

蘭陽心理營籌備團隊考量目前疫情的狀況後,決定將心理營改為以線上方式辦理嘍!

目前的規劃為:
原訂7/5~7/7的時間,我們會以線上的方式,提供兩場約30~40分鐘的專業演講,除了認識心理學,也提供線上提問唷~


此外,在線上營隊期間也會透過小短片分享心理學各領域有關的小知識,一起來互動參加抽獎吧!

完整參加線上營隊,本系即頒發「參加證明」。同時,也會有精美的紀念小禮物唷~敬請期待 : )

想要好好利用7/5~7/7這三天,每天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和我們一起探索心理學這個有趣的領域嗎?
快快報名~


==================================
迷你線上心理營報名相關資訊

日期:7/5~7/7,每天早上10:00開始,約一小時。
費用:500元。早鳥階段已填寫報名表單者300元。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PEvzmJV4it5c51ZA


📍報名截止日期:6/15
📍匯款截止日期:6/20

*給「已報名過實體營隊」且「已繳費」的學員:
 請填寫表單,讓我們知道您是否要參加線上營隊。我們將依您是否參加線上營隊,於6/21前退款給您。
 # 參加線上營隊者,將扣除報名費300元後,其餘費用全額退款。
 # 不參加線上營隊者,將扣除手續費30元後,其餘費用全額退款。
*給「已報名過實體營隊」但「未繳費」的學員:
 若您欲參加線上營隊,請填寫表單。
 我們將在收到您的回覆後,寄送錄取通知和匯款資料給您。

*給「尚未報名過實體營隊」的新學員:
 若您欲參加線上營隊,請填寫表單。
 若營隊名額未滿,我們將在收到您的回覆之後,寄送錄取通知和匯款資料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