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公告】防疫不停學—佛光大學「110暑期先修營」改為線上課程

  • 2021-06-02
  • 曾珮津
因應疫情影響,「110暑期先修營」確定調整為線上課程,並由教務處統籌規劃,課程時間表將會全部重新做調整,若造成不便請見諒。
最新活動消息已公告於教務處網站,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教務處林小姐聯繫。
 
教務處訊息公告:
一、因應疫情影響,將由教務處統籌規劃36小時線上學習課程。完成線上課程,並通過審核者,於入學後可抵認通識生涯教育課群2學分。
二、線上學習系統採用Microsoft Teams軟體,開放報名人數提升至Teams一間教室最大容量300人。
三、本校暑期先修營所開設的所有線上課程一律「免費」,已繳費者將全額退費。
四、本活動持續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先前已報名學員將自動保留名額。
五、線上課程包括「同步」與「非同步」課程,完整課程將於110年6月15日公告於教務處網站。
六、防疫不停學,線上課程讓你學習不受限,歡迎所有準大一新鮮人一同參與,體驗更多豐富又精采的課程,讓你直接贏在起跑點!
報名網址:https://is.gd/6LMO5d
 
林佩璇
佛光大學 教務處 註冊與課務組(雲起樓304)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電話:03-9871000 ext.11113
傳真:03-987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