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心理學系

:::
瀏覽人次: 1057

生理與知覺實驗室

🌱心智歷程實驗室
🌱系圖書館暨多功能討論空間    
🌱研究助理室  
🌱生理與知覺實驗室
🌱
心理測驗室    
🌱
心理物理實驗室    
🌱心理學 系辦公室    
🌱臨床心理實務暨研究室  
🌱生理心理學實驗室    
🌱動物飼育室    
🌱認知心理實驗室

生理與知覺實驗室
(Physiology and Perception Laboratory)

2021.11.24新製
更新時間:2023.10.3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簡介 本實驗室配有多種測量生理反應變化的儀器、及知覺反應操弄與測量的工具。可提供所有因心理操弄而產生各種生理及知覺反應變化的研究,進行資料蒐集。對碩士班及高年級學士班同學,在心理學上實作的學習也很有幫助。
配備
目前配備有生理回饋系統一套(含表面肌電感應偵測器、皮膚電阻感應偵測器、指溫感應偵測器、呼吸感應偵測器、心跳/末梢血液流量感應偵測器、腦波感應偵測器,心電圖感應偵測器,以及控制實驗與分析資料的軟體),測謊儀一套。42吋電漿顯示器一部、下巴固定電動升降托架桌、雙眼分視儀器、VR眼鏡及虛擬實境回饋系統、腦波監控及回饋管理系統、腦波儀、血壓偵測器、血氧濃度機一套。